2008年4月3日星期四

谁动了我的MP3

今天怎么这么背呀?本来想在吃饭的时候听听美妙的音乐呢,结果一打开MP3就觉得不对味,低音那么厉害,原来有人动了我的MP3的设置,把均衡器都调了。里面的设置一塌糊涂,别这样对待我的MP3不行吗?
不是我小气,我为了让MP3与我的耳机相配,更适合自己的耳朵需要。我喜欢明亮的声音,高频成分多些,我的耳机px100低频响应过重,而MP3是魅族E3,采用飞利浦的芯片,低音确实够强劲,可我听得是古典音乐呀,我需要高音区的细节,而不是想大街上破了音还咚咚的低音。当时我调整了一个多月的,里面凝聚着我的心血和汗水,这样一下就付之东流了,都已经用了半年多的设置,我哪里还记着?随着印象试着调节了一下,不知是心理作用还是真的不对,就是不对味,都怪我的耳朵太敏感了!

也罢也罢,再慢慢调吧,这次记住了,要做备份,充满备份的生活是不是很累呢?

没有评论: